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是全中国人骄傲 旅美台湾侨胞关注奥运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台湾侨胞们欢喜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选手平安抵达北京,更盼望他们能够夺得奥运金牌。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副总会长李秉信8月3日认为,北京奥运是全体中国人的骄傲,所有会员们不但对参赛的台湾选手们怀着高度期待,且将从8日起,将以小规模的家庭聚会方式,来迎接奥运各项精彩赛事。

  李秉信表示,虽然受限于美国NBC电台无法实时转播的困扰,但他们会选择前往几位重要会员的家里,一边开着美国NBC频道、另外一台收看台湾电视转播,同时旁边还要开着计算机并将屏幕转换成网络电视来接收画面,以求全方位的收取最新、最实时的比赛结果和精彩画面回放。

  侨胞梁妈妈说明,许多会员会在转播棒球、跆拳道等台湾选手高含金量的赛事中,选择边喝着台湾啤酒、口中唱着台湾卡拉OK知名的《爱拼才会赢》歌曲来为台湾选手们加油,一些会员还将自备枕头与棉被,在客厅边打地铺边看电视转播。

  而棒球迷刘先生透露,民众想要有气氛的欢度奥运,不妨前往各99分钱商店购买一些看棒球时必备的玩具。(叶宏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