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外国沙排选手称北京空气质量不会影响比赛训练

  新华网北京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何静 郑汉根)日前抵达北京参加奥运会沙排比赛的外国选手4日称,北京的空气质量问题不会对他们的训练和比赛造成影响,他们将集中精力利用好比赛前的最后时间训练,力争夺取奥运会奖牌。

  当天下午在朝阳公园训练场训练的澳大利亚选手莉斯贝特·穆哈对记者说,北京的空气质量比她来中国前想象得好很多。“我曾听别人说,运动员会因为空气污染看不到球,来后发现并不是这样。这里的空气质量丝毫不影响我们训练。”

  世界排名第13位的莉斯贝特·穆哈说,虽然包括巴西、美国和中国在内的不少沙排组合都极具实力,她和队友自信能够夺得奖牌。

  德国沙排选手奥卡·劳上周末也说,朝阳公园的环境非常好,白沙蓝天,感觉非常舒适。

  澳大利亚沙排名将纳塔莉·库克在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她注意到近两天北京的雾气稍显浓重,但这不会影响她比赛的表现,“中国为举办奥运会已经做了很多”。

  澳沙排男选手乔舒亚·斯莱克称,他和同伴安德鲁·沙赫特已经习惯在世界各地的各种环境下比赛,空气质量对他们不是问题。

  北京奥运会沙排预赛将在8月9日至14日在朝阳公园举行,15日开始进入淘汰赛阶段。男女队的决赛分别定于8月22日和21日举行。包括中国、日本、俄罗斯在内的男女各24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