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组委官员:目前尚未发现造假奥运会门票

  中新网8月4日电 北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综合处处长李雁军4日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目前查获的倒卖门票中尚未发现假票。

  有媒体反映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出现了奥运假门票,北京奥组委有关人士称这一情况需要进一步核实。

李雁军说:“北京奥组委从成立那天起,就一直在与造假行为作斗争。比如奥运会会徽、吉祥物公布没几天,市场上便出现了假冒产品。由于有利益驱动,假门票的现象应该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也是我们严厉打击的对象。”

  据介绍,北京市公安部门至今已查获了数百张奥运门票倒卖行为,但这些票都是真票。李雁军说:“公安部门也非常重视假票问题,每次查获倒卖的门票都会到奥组委来查验真假,因为对门票倒卖行为和制售假票行为的处罚措施是不同的。但至今,我们还没有见到过假票。”

  李雁军说:“北京奥运门票销售工作一直在公开透明的情况下进行,如何购票和如何转让的政策都是提前公布的。对于观众来说,只要是通过合法和正规的渠道获得奥运门票,就不会存在假票问题,这也是避免上当受骗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