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俄女排奥运目标夺金 主帅称与中国热身坚定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 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率队结束训练后,俄罗斯女排意大利籍教练吉奥瓦尼-卡帕拉拉表示本届奥运会上,有8支球队具有夺牌实力。

  谈到球队在奥运会上的目标,他说:“我们希望夺得奖牌,本届奥运会有8支球队具有夺金实力,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实现目标,尤其是在今年结束与中国女排的训练赛后。”

  在他眼里最主要的对手主要有巴西、古巴、中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事实上,每支球队都很强大,他们都有能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吉奥瓦尼-卡帕拉拉表示。

  其中一个主要对手中国女排四个关键球员的回归,和她们目前的状况,吉奥瓦尼-卡帕拉拉认为:“她们正处在很好的状态,并且已经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

  小组赛B组首场对阵率领俄罗斯女排对阵自己的祖国球队意大利队,他认为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所有的球队都有夺牌可能,所以每个人都想在小组赛中好好比赛,我的首要目标是打入四分之一决赛

  ,因此我们必须确保在小组赛中处于优势位置。”(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