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上岸先给帆船洗澡 奥帆赛选手争相下水训练备战

 训练归来的运动员仔细清洗擦拭帆船 摄

  晚报讯 昨日岛城艳阳高照,已经入住青岛奥运分村的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帆船运动员们,纷纷来到陆域停船区,驾驶心爱的帆船,在赛前争分夺秒地适应赛场水域。当日的最新数字显示,累计已有56支运动队464人入住青岛奥运分村。

  昨天,在停船区的岸上,准备下水的不少男选手热得赤膊上阵,女选手也穿上了靓丽的“三点式”,呼应着海上碧波中荡漾的点点白帆,汇成了一幅动静结合的美丽画卷。下午1时,正准备下水训练的新加坡470级选手郑苑真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参加奥运会,甚至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比赛,是件让他非常兴奋的事情,“当然,要是能闯入奖牌轮那就更好了。

”他说,为赛出好成绩,降体重是个有效的办法,“1个月前我还是66公斤,现在已经是63公斤了。”当然,为了保持充沛体力,帆船运动员减体重不能节食,所以他选择每天早晚各跑步1小时。

  此时,也有不少上午出海的运动员选择返航休整,他们上岸后自己都没来得及冲澡,就开始清洗心爱的帆船:这边,俄罗斯运动员用水管冲刷着船舷;那边,德国队的运动员,干脆用岸边的大吊车把帆船吊了起来,手拿抹布细心地擦拭船底……

  (记者 仇瑰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