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慈善宴筹款300万 韦德为四川灾区慷慨解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美国男篮国际篮球挑战赛慈善鸡尾酒会”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梦八球星韦德、布泽尔和博什出席。

  昨天梦八在国际挑战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击败俄罗斯,明天晚上他们将迎战澳大利亚,今天梦八取消了原定在下午进行的训练,安排了一天休息 时间,下午,三名球星前往上海儿童医疗中心看望住院的四川地震灾区的儿童,晚上,梦八部分球员以及管理人员出席了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 的慈善晚会,本次慈善晚会由上海慈善基金会全程指导。

  慈善晚会上明星云集,NBA中国的负责人陈永正也出席。晚上8点,梦八总经理科朗吉洛和威尔金斯、珀金斯以及威尔斯三名传奇巨星来到会场 ,拍卖晚宴也正式开始。竞拍环节一共有10件拍品,首件拍品是2008年NBA中国赛的门票,以5000元人民币成拍。第二件拍品是科比签名的全套 纪念品,而这件拍品让拍卖活动一下子就进入高潮,底价是1万元,嘉宾们竞相出价,最终将价钱推高至6.5万人民币,迎来了拍卖的第一个小高潮。

  突然间,会场一阵骚乱,原来是梦八的三名球星韦德、布泽尔和博什抵达拍卖会场,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三名球员走上台,向大家问好,随后入席,入席后又有不少宾客上前问好和合影。

  两名儿童画下的“我的梦想”艺术画拍得2万元,随后梦八全体球员签名的纪念品再次掀起高潮,拍得5.9万人民币。勒布朗-詹姆斯的签名纪念品也拍得5万元,现场的高潮一浪接一浪。

  梦八总经理科朗吉洛主动要求上台,再次将拍卖会掀起高潮,科朗吉洛联手马刺老板向慈善晚会捐款2.2万美元,不过,科朗吉洛还是提出了一个条件,希望现场的观众能够对等地捐献2.2万美元,这样一共筹集4.4万美元。科朗吉洛的提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回应,来宾纷纷解囊,最后NBA中国也捐出3000美元,完成4.4万美元的捐款。

  由于行程安排紧,三名梦八球员提前离开。不过,在离开前,韦德上台向现场来宾表示感谢,而且韦德宣布,他将从自己的基金会中拿出3.5万人民币,捐给本次活动,韦德的善举也获得现场来宾的掌声。

  据NBA中国介绍,本次活动一共筹集善款300万元人民币,将全部用于四川地震灾区重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