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先锋故事

北京奥运火炬手:宋瑞宏简介


  宋瑞宏,男,40岁,海淀分局恩济庄派出所民警。自2003年10月至今共抓获偷盗自行车违法嫌疑人780人。先后荣立一、二等功各一次,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市级五四奖章获得者,区十大公德人物,海淀区青年系统政法十杰,一百多家媒体对他的抓贼事迹进行了报道。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制作了《打击偷盗自行车——宋瑞宏工作法》向全市局推广。2007年全国开始此项专项打击,把这项工作推向高潮。

他利用业余时间先后到清华、北航、理工大学及民办大学演讲,深入到机关、单位宣讲防范知识。他积极参与奥运活动,参加奥运“微笑圈”举行仪式,今年被选为北京市火炬手。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