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奥运安保日记人物

北京奥运火炬手:杨秀奇简介


  杨秀奇,男,1960年1月出生,共产党员,大学学历,1979年参军,1984年1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西罗园派出所正处级社区民警。杨秀奇同志情系百姓,真诚服务,扎根社区20余载,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同时,他坚持与时俱进,科技强警,构筑起严密的社区防控网络,开创了“警民互动、共保社区平安”的崭新局面。他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荣获“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五.四”奖章,被授予“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标兵”、 “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系统“学雷锋先进个人”等多项殊荣,1996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1999年光荣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