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18人名单疑似调整 沈龙元如果复活顶替谁?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新西兰队录象资料的全面曝光,国奥队的阵容设计也在进一步的调整,除了韩鹏有可能被排除首发外;国奥队的18人名单也将重新调整,通过训练反应出的细节来看:申花球员沈龙元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刻进入18人名单。 >>您对目前的名单有何想法?

  距离首战新西兰还有两天时间,国奥队的备战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不过球队的18人名单依然存在着变数,正像执行教练殷铁生说的:“距离比赛前24小时,一切都有变化的可能。”

  在今天晚上的训练中,一个细节昭示着18人名单变化的可能。记者了解到,在下午的1/2场对抗环节,主力右后卫谭望嵩只踢了半场就因为身体感冒原因下场,顶替他位置的不是右后卫吕建军,而是鲁能球员崔鹏,曾经打过该位置的崔鹏在右后卫的位置同样表现不俗。

  根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吕建军在过去国奥队的热身比赛中,一直很少出场,只是在长春期间的中塞之战上场踢了几分钟时间,显然在国奥队的战术体系中,吕建军获得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国奥队的一系列身体测试则表明吕建军目前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各项数据都不大理想。

  队内人士曾经告诉记者:“国奥队在讨论18人名单的时候,曾经反复讨论过吕建军的情况,如果不是边后卫位置实在缺人,以吕建军的状态估计很难留在18人名单。”

  那么,考虑到新西兰队的情况,国奥队的速度是最大的优势,如果吕建军在最后时刻被排除18人名单,谁能够顶替进入,从目前来看,最有可能的还是申花球员沈龙元。通过最近的训练调整,沈龙元的状态恢复的不错,虽然腿部肌肉有拉伤,但对于比赛不构成影响,考虑到小沈的速度优势,打新西兰队,国奥队确实需要这样的边路突击选手。(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