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先锋故事

北京奥运火炬手:于春全简介


  于春全,男,195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69年1月参加工作,1978年至1982年在北京市建筑工程学院学习。1982年2月参加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任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1990年任第11届亚洲运动会组委会交通部副部长、2001年任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交通部副部长。

  于春全同志在多年的交通管理和科研工作实践中,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部委和市级科研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次,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三等奖5次。

参与编著交通管理专著5部,在国外发表论文10余篇,先后被北京市和国家人事部授予“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专家”和“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是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2005年1月任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2006年6月任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