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奥运安保日记人物

北京奥运火炬手:张宏欣简介


  张宏欣,男,1963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先后任派出所、刑警队民警,1996年5月调任燕山分局东风街派出所副所长,1999年2月任所长,2007年7月任燕山分局副分局长至今,二级警督警衔。

  张宏欣同志从警以来,特别是在东风街派出所担任所长期间,他凭着对公安工作强烈的责任心和执着的敬业精神,通过建立管理长效机制,实行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创新防范工作措施、强化教育培训提高民警素质、科学合理使用人才等诸多措施,锻造了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强将,成为燕山分局一面先进的旗帜。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2004年被市局人口处评为十佳派出所所长,并在市局召开的千人大会上做典型发言。2002年被评为房山区行业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2003年被评为“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2005被市局评为“模范党员领导干部”。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