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奥运紫微星"闪亮登场 胡紫微尝试网络全新挑战

胡紫微笑在主持节目

胡紫微在主持节目

胡紫微在主持节目
胡紫微在主持节目

胡紫微在主持节目
胡紫微同嘉宾莫慧兰等

胡紫微在主持节目
部分出席嘉宾

    《奥运紫微星》节目入口

    组图:主持人胡紫微现身搜狐 主持网络脱口秀

    组图:主持人胡紫微现身搜狐 谈笑风生主持节目

    搜狐体育讯 搜狐网与精品网联手打造的网络视频“奥运紫微星”昨天正式与网友们见面,连续做完三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主持人胡紫微依旧神采奕奕,表示能参于奥运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昨日的首次直播,胡紫微穿着一身简单大方的连衣裙,精神看起来非常不错。开播前不停的与各部门进行调试、沟通,随后又低头认真背稿,让人不忍上前打扰。对于从电视媒体转为网络视频,胡紫微强调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对自己新的挑战。“以前就对这种新的网络视频很好奇,这次有机会和团队一起打造这个栏目非常高兴,与网友们互动、交流是件非常快乐的事。”胡紫微说。这次首播请来的嘉宾是资深体育记者杨明和莫慧兰,虽然都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整个栏目下来节奏感把握的很好,风格诙谐幽默。其中,做过三次奥运采访报道的杨明让胡紫微大为赞赏,她评价道:“杨明做为体育资深记者,资讯面非常广范,话题也很多,而且都是读者所爱听的话题,句句说到点去,这是超呼我的意料之外的。”胡紫微与莫慧兰的首次合作,则像是多年的好友,虽说也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话题配合的很默契,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她们是老熟人呢。

  对于以前从没做过体育节目的胡紫微来说这次也是对自己的另一项挑战。生活中胡紫微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正因为平时比较喜欢阅读一些体育方面的杂志书籍,所以对于这次体育类型的谈话节目也颇有信心。直播结束后,胡紫微并没有显示出直播三小时所应有的疲惫状态,而是马上招集大家开会,总结成效,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面对即将还有25期的直播节目,自信的胡紫微表示:我们今后节目重点在于多增加网友喜欢的话题,彻底点燃网友互动的热情。

  (搜狐体育 杨琼)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