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我是火炬手

刘正学:火炬手感言

  奥运圣火本身已经不平凡,让全世界通过火炬传递见证奥运圣火伴随占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华民族圆百年梦想,见证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厚爱,更增添了奥运圣火的神圣。

  能直接参与奥运安保,已经是我的幸运,我过去是一名北京警官,履行保卫首都的责任。

奥运安保让我从过去北京社会治安管理的岗位提升到为全世界人民捍卫奥运会安全的高度,责任重了,使命也更崇高了。

  当选奥运火炬手,让我成为幸运者中的幸运者,代表全体北京奥运安保工作者参加火炬传递,激动和兴奋远远不能代表我的感想,我手擎圣火的时刻,是圣火让我这普通的人生放出最辉煌光芒的时刻!当火炬手的经历,将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将伴随着我走完人生。

  我感谢圣火,感谢奥运会,它给我的荣誉不仅属于我自己,我身后是全体奥运安保工作者。和平年代,安保行业被看作是英雄的行业,而奥运会更是英雄的盛会,没有战争的年代里,英雄将产生于奥运会。奥运会召开在即,我和我的同事们已经准备好了,为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平安,为了中华民族的尊严,为了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我们将在奥运圣火激励下,誓保奥运会安全!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