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我是火炬手

龚海英:让心中的圣火永恒

  当选奥运火炬手,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来自公安战线的奥运火炬手我更加自豪,这是我一生的光荣,也是我人生一个梦想。每当想到奥运火炬能够通过我们心手相传,想到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梦想终于成为辉煌的现实,我就热血沸腾。

  火炬传递传播着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着建设和谐世界的理念,我要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个奥运口号的深刻内涵体现出来,把活力、爱心和梦想传递给更多的人。通过火炬传递,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谐之旅”的主题。

  奥林匹克精神倡导和谐。做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做为东城公安分局“流动人口之家”网站的主管民警,我将通过网站平台架起一座连心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在传递中不断得到升华,让‘流动人口之家’网站继续成为百姓的一个“贴心窗口”。

  百年祈盼今圆梦,奥运盛会铸辉煌。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谐世界的理念必将会更加深入人心,我们的社会也会更加美好。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