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秦皇岛足球赛区媒体服务周到 万事俱备只等开赛

  华奥星空秦皇岛8月4日电(记者 陈浩)到达了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四处都能感觉到奥运的气氛。从今天开始,华奥星空记者陈浩将在这个城市停留13天,把这里的奥运赛况呈现给各位读者。

  秦皇岛赛场坐落在海岸线,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环境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在媒体服务方面,初来乍到的记者们也同样能感觉到温馨的一面。周到的服务、客气的语言和妥妥当当的安排,使国内外记者的工作都在顺顺利利地进行当中。

  虽然秦皇岛赛区的正式比赛将在8月6日开始,但媒体班车已经早早运行,平均两小时发一次车,为提前到达的记者提供了方便。而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后,媒体班车将以半小时一班的频率运行,使赛场交通变得极为方便。

  在秦皇岛赛区的新闻中心,各个业务口的服务都已经就位,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都在为记者们提供方方面面的服务。包括资料发放、免费复印打印、网络服务等等,都是面面俱到。在比赛期间,新闻中心将启动120个有桌文字记者席和110个自由席位,满足记者的观赛需求。

  此外,新闻中心的其他服务也十分周到,记者可以在赛场享受免费茶点、水果和饮料,以及有线电视和INFO2008终端。记者也可以在赛场购买正餐,价格非常合理,中餐30元每份、西餐50元每份。(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