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境内倒卖门票属于违法 非正常途径购票后果自负

  本报北京8月4日讯 离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了,北京赛区场馆比赛门票已经售完,同时,相关部门也加大了对网上倒卖门票的打击力度,相关信息将很快被删除。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孙伟德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在此传递一个信息:在中国境内倒卖奥运会门票是法律禁止的行为。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澳大利亚记者提到,有一些澳大利亚人因为网上购买门票损失了四万澳元。对此,孙伟德解释说:“奥运会门票销售通过两个渠道:一是在中国境内销售,现在已经过四个阶段的售票并圆满结束。二是境外销售,是通过各国和地区的奥委会以及他们指定的代理商、票务商卖票。关于倒卖票的事情,北京奥组委一直提醒观众购买和转让奥运会门票要通过合法、正常的渠道进行,防止上当受骗。中国境内倒卖奥运会门票是法律禁止的行为,北京奥组委一直支持执法部门依法查处倒卖奥运会门票或者利用购买奥运会门票的机会进行的非法活动,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得奥运会门票的持票人将自己承担后果,这是北京奥组委的立场。刚才你说的具体情况我们还不太清楚,需要跟有关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核实,但是我们反对倒票行为的立场是坚定的。”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