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韩国媒体关注王皓与柳承敏对决:王皓实力增长

  中新网8月5日电 韩国《朝鲜日报》4日发表文章,关注王皓与柳承敏的对决。文章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王皓坦陈了夺取北京奥运会金牌的信心和由此而生的压力。报道说:“王皓唯一的负担是只重视拿金牌的中国人的期待。

  报道说,2004年王皓在雅典奥运会男子单打决赛上输给了韩国柳承敏,止步于银牌。但王皓的实力不断增长,目前在世界上排名第一。对曾经给自己带来内心伤痛的柳承敏更是取得过10连胜的骄人战绩,一度成为柳承敏的最强竞争对手。

  报道说,他的绝技是从反手中迸发出的“直拍两面攻”。即,节省体力又能打出独特旋转球的直拍两面攻已成了中国选手的象征。此外,王皓为备战奥运还在苦练发球,已做好摘得金牌的一切准备。

  著名运动员王涛说:“与参加雅典奥运会时相比,王皓进步很大。王皓练就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全面的技术,因此对王皓抱有期待是很自然的事。王皓唯一的负担就是只重视拿金牌的中国人的期待。”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