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参赛的运动员创历届之最 光临领导人创历届之最

  205和16000,这两个数字使北京奥运会创下了奥运会的新纪录,真正实现了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团聚。

  在今天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欢聚北京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汪世林介绍说,国际奥委会属下205个成员悉数派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共16000人,是历届奥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光临北京的王室代表、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人数也超过了历届。北京奥组委特别成立了奥林匹克大家庭服务团队,专门负责奥运会期间所有大家庭成员及其贵宾的迎送工作,这在奥运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汪世林透露,截至8月3日,已有158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入住奥运村,召开了177个代表团注册会议。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