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燕京啤酒奥运之路

携手奥运,就是携手人类的进步与发展事业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世人企盼,国人企盼,燕京人也在企盼;2008年,现实与梦想交织在一起,催生“感动”的热浪,演绎“超越”的故事。这一刻,奥运健儿将用超越自我的精神挑战着人类的极限,而燕京人将用不懈拼搏的创业精神谱写着民族工业的辉煌。

作为“第29届北京奥运会赞助商”,燕京将全身心融入这场盛会,用行动来服务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用自身的发展来充实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会承载着人类共同的梦想,传递着人类共同的心声。“更高、更快、更强”不仅是奥运的精神,也是对燕京发展历程的诠释。自1980年建厂以来,燕京与改革同步,伴开放腾飞,用20年时间就跨越了世界啤酒大型企业100年所走过的历程。2008年,奥运花落北京,良好的发展契机,火热的奥运经济,燕京又将为自身快速、健康、稳定的发展而奋发努力。如今,燕京的目标已经确立,继连续三年产销量进入世界啤酒前十强之后,“到2015年啤酒产销量将达到800万吨,力争进入世界啤酒前八强”。燕京人将用更高的追求,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实力来佐证奥运精神的永恒。实力打造精品,科技铸就名牌,燕京人携手奥运,为国争光。

  奥运精神是全世界共同的宝贵财富,携手奥运,就是携手人类的进步与发展事业。一直以来,燕京都大力支持奥运与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2001年,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燕京啤酒为北京申奥捐助200万元。当国际奥组委宣布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时,燕京啤酒集团上下全体员工无不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积极斥资承办了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BTV体育频道组办“奥运歌曲大家唱”,用歌声传递北京人民积极参与奥运的心声。2004年6月,李福成董事长亲自参加了2004年奥运火炬在北京的传递,奥运激情再一次被点燃。2005年3月26日晚,由燕京啤酒冠名赞助的2004年度燕京啤酒杯“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揭晓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2005年8月10日燕京啤酒正式成为“第29届奥运会赞助商”。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中唯一一家北京企业,燕京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肩负起神圣的历史责任,义不容辞地支持祖国的体育事业发展,希望借此良机回馈社会,回馈一贯支持燕京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的经销商和广大的消费者。不但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和“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奥运运动员村、奥运媒体村、新闻中心、鸟巢等主要比赛场馆提供燕京啤酒,还赞助北京女排,并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和中国皮划艇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他们把企业的激励机制引入到体育竞赛中,庄严承诺:为了鼓励中国水军在奥运赛场上争金夺银抢铜,在顺义水上项目比赛的32块金牌中,凡中国运动员每获得一块金牌奖励100万元,每获得一块银牌奖励50万元,每获得一块铜牌奖励20万元。为了实现平安奥运,燕京还向北京市政府捐赠了价值1300多万元的71万套奥运安保志愿者服装。

  没有哪个品牌能够比奥运会五环的标志更富有深刻的内涵,没有哪个品牌文化能够承载起一个世界的共同梦想并不断超越。燕京人正是在深深感悟这个深刻道理的同时,也感悟到了燕京的追求与目标。于是,燕京在企业文化中融入了奥运文化元素,同时也张扬了燕京企业文化个性——燕京啤酒,清爽感动世界。

  要有成就,就要有拼搏。奥运健儿们要展示风采需要拼搏,企业要发展也需要拼搏,因为人们知道参与的意义和背后的执着,知道奋斗的艰辛和传递的收获。奋力拼搏,将感动北京,感到中国,“感动世界”。燕京可以想见,在2008年奥运会的赛场上,一个个新的世界记录将会伴随着“梦想”而实现,伴随着“超越”而诞生;人类社会就像体育运动一样,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超越空间,不断“超越梦想”才有了今天伟大的人类文明。“超越梦想”是实力的体现,是进步的源泉,是“梦”的升华。燕京要用自己雄厚的实力和辉煌的成就来证实自己。这就是燕京的奥运主张:“感动世界、超越梦想”。为了引起广大消费者的情感共鸣,燕京喊出了“燕京啤酒,为中国,干杯”的奥运口号,它与“感动世界,超越梦想”一脉相承,以简单但富有生命力的形式诠释了燕京的奥运主张。

  为了把北京2008奥运会举办成为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每一个中国人都应积极投身其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北京企业界的一员,燕京啤酒自然义不容辞。作为年产销能力超过450万吨的全国大型啤酒企业集团,燕京啤酒以其雄厚的实力及良好的商誉为依托,将以高品质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和最大限度的资金全力支持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使此次奥运会取得全方位的成功。为此燕京设计了一个为期3年半的奥运市场推广计划,通过一系列项目和活动的实施,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此项计划包括广告宣传、公关宣传、对奥运赛事的支持,贵宾接待、员工培训计划以及高端客户的推广活动。燕京不仅积极加强与北京2008奥组委的合作,同时也会对北京2008残疾人奥运会及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赞助和服务。

  北京2008奥运会的主题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为了更好的宣传这一主题,更好的展示“新北京、新奥运”的形象,燕京将用强大的科技力量和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提供优质的、清爽怡人的啤酒和优质的服务,为北京奥运增辉添彩。由国家认定的“绿色食品标志”就是燕京对于质量的承诺。燕京将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切实的行动,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将奥运精神和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及北京现代化国际都市的美好形象传递给世界各地的朋友。同时,燕京将充分利用好奥运平台,抓住契机,全力打造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北京乃至全国经济建设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