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前冠军变时尚美女 杨扬不拒老外公开索吻(图)

  奥运冠军退役之后的变化,的确是各有特色的。邓亚萍摇身一变成了知性女强人,李小双不声不响成了企业高管,杨影专攻术业当上奥运女主播。不变不知道,一变吓一跳。昨天在奥运赞助商欧米茄的宣传活动上,敢穿的前冬奥会女子速滑冠军杨扬以一身低胸装惊艳现场,她的“娱乐明星”造型,甚至引发了老外的索吻。

杨扬(左二)被吻,罗格(右一)偷笑

  不一样的杨扬,性感极了

  欧米茄的面子自然够大,除了把两位著名的前奥运游泳冠军索普和波波夫请到了现场,连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也亲临现场视察。活动现场,索普的大脚和波波夫的笑容十分抢眼,不过一直跟随在两位巨星身边的一位时尚女郎却也风头不逊。银白色的低胸露背礼服,披肩的长发,别致的耳环和项链,时不时与两位泳坛帅哥有说有笑,那效果跟巩俐、章子怡也差不了多少,连不少中国记者也在纷纷打听:“这是哪位美女?”

  随着主持人宣布,“下面有请中国前奥运冠军杨扬小姐上台”,走出人丛的竟然就是这位性感女郎,大部分中国记者这才看得仔细,“嘿,这不是熟人吗?没想到杨扬这样打扮还真是个大美女!”

  “我忍不住要吻她一下!”

  聚光灯下,杨扬更显出了她作为运动员的天生身材优势。

她上台是代表中方向欧米茄公司所属的斯沃齐集团首席执行官海耶克先生赠送礼物。这是一幅极具中国特色的卷轴,海耶克从杨扬手中接过卷轴时一脸灿烂,忽然,他用英语对着现场的主持人说:“她太漂亮了,我忍不住要吻她一下!”接着,他又重复了一句:“我可以吻她吗?”全场一片笑声之中,海耶克“壮”起了胆子,转过身去用双手搂住身旁杨扬的肩膀,将自己带着胡茬的脸贴向了杨扬的脸蛋。众目睽睽之下,杨扬并没有拒绝外国友人的热情。此时的海耶克竟在杨扬脸上连吻三下。被老外现场索吻,杨扬并没有多不好意思。她说道:“现在中国已经很国际化了,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而对于自己穿着的性感礼服,杨扬也很满意:“礼服不是经常能穿的,所以要穿就应该穿漂亮一点。而平常的话,我还是习惯穿休闲的。”

  没进娱乐圈,已经很娱乐

  在现场杨扬遭遇了娱乐明星的待遇,这使得记者们很好奇:她是否会进军娱乐圈?

  冰上奥运运动员杨扬目前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部担任高级顾问。杨扬表示,已经有不少导演找过她。不过由于奥运的工作,杨扬不得不推掉这些邀请。杨扬笑着告诉本报记者:“我曾在电影《精舞门》中客串过角色,也是演的一位运动员,算是本色演出。目前我主持中央四套的《奥运中国》栏目。”看着爽朗的杨扬,记者还真从她的身上看出了娱乐明星的气息。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