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警花开摩托“真是帅呆了” 奥运女骑警在京亮相


  昨天,北京奥运会期间肩负带路任务的女骑警、负责巡逻的男骑警,在北京奥体中心附近集体亮相。而由11名女交警组成的首批奥运带路队女骑警,成了媒体关注焦点。

  女骑警个个漂亮

  上午,11名女骑警驾着警用摩托,呈一字纵队亮相,站在记者身旁的两位英国男记者,几乎同时喊出刚学会的北京话:“哇哦,真是帅呆了!”首批奥运带路女骑警,必将成为北京奥运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

  “有摩托车驾照,外型要好,身高不能低,英语口语能力不能差。

”短暂的受访时间,一名戴着墨镜的“酷警花”笑眯眯地跟记者介绍着首批奥运女骑警的选拔标准。

  这群美丽警花,年龄最大37岁,最小的25岁,个个容貌秀丽,身材窈窕,站姿挺拔,加上一连串令人眼花的绕桩、刹车、列队“秀”,直把同时出巡的男骑警们,给生生比下去。

  警花变飞车高手

  女警们昨天风光亮相,不过在回忆起前几个月的训练时,她们都说那是“魔鬼训练”,尤以挑战心理极限的U型河堤为最。

  “U型河堤上坡倾斜70度,下坡倾斜50度,用铺满鹅卵石的路面作为U的过渡。下坡时,完全看不见路,每走一步都跟跳悬崖似的。”年轻警花比画着跟记者形容训练时的惊险,“驾车上坡时,人和车,几乎都完全竖了起来;过鹅卵石路面时,车晃动得太厉害,咱女的手又小,一紧张,车把都快找不着了。”

  现场表演,骑警个个都是“飞车高手”,漂亮的她们更是“电晕”了现场记者。 据《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