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队今天进驻奥运村 已进入奥运临战状态

  昨日下午,中国跳水队一行二十多人结束济南集训返回北京天坛公寓。今日上午,中国跳水队将正式入住入住奥运村,进入奥运会前的临战状态。

  

  郭晶晶出站险些落单

  当日下午3时左右,从济南开往北京的D36次列车准时进站。

列车停稳,跳水队的队员和教练跟随乘客们依次走下列车。由于队员们穿的都是便装,且衣服上没有明显的红色CHINA标记,随行旅客几乎没有人认出这群乘客就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很快,这些跳水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们便消失在人群中。

  跳水队“当家花旦”郭晶晶一如既往地低调,她用灰黑相间的棒球帽和时尚太阳镜将自己的整个脸遮得严严实实。或许是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在如何躲避外界视线的原因,郭晶晶来到一楼大厅时发现自己与大部队走散了。幸好在她身边还有主管教练钟少珍,师徒二人打了半天电话才与大部队联系上。当她们赶上接站的大巴时,其他队员都在焦急地等候她们上车。

  

  何冲集训减掉6斤肉

  记者在站台上“逮”住了广东仔何冲,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济南集训一个半月整整瘦了三公斤。“累的呗!”小伙子笑呵呵地对记者说。一旁的刘恒林教练听罢笑着纠正,“哪里是累的,他是一到夏天就容易瘦!”听教练揭了自己的短,何冲做了个鬼脸拎着箱子溜走了。

  刘教练谈及座下弟子何冲、吴敏霞的夺金前景时表示:“听说德斯帕蒂在‘水立方’训练了两天就去西安了,他和何冲实力相当,关键看临场发挥。吴敏霞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大赛经验应该比何冲多一些,更让人放心。”

  今日上午,中国游泳队入住奥运村,全队将进入奥运会前的临战状态。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将于8月10日揭幕。

  

(责任编辑:刘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