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当天16万人云集鸟巢 将出台交通组织方案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4日介绍,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将有16万人云集“鸟巢”中心区。为了保证开幕式有序进行,北京奥组委将专门出台开闭幕式的交通组织方案。

  据悉,在开幕式当天预计中心区人流达到16万人,其中包括贵宾、来宾、运动员以及开幕式演出人员等在内的人员为7万人,观众、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将达到9万人。

根据安排,运动员等7万人将主要通过专车进出,包括演员专车。包括观众在内的9万人将主要通过公交、地铁进出中心区。8日上午起,工作人员、志愿者就可陆续进场。8日下午4点,中心区和“鸟巢”正式开放。下午4点到晚上8点将是进场高峰时段。

    特派记者刘涛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