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上线 五大产品强势出击

  2008年8月4日,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https://info.2008.sohu.com/)正式上线。凭借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的独家权益,搜狐独家接入奥运会官方信息系统(INFO)和比赛评论员系统(CIS),将最权威的官方比赛数据转化为网友最关注的赛事赛程比分直播奖牌榜、快讯、资料库五大核心产品,以领先其他网站至少1分钟的速度,发布在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

这是中文互联网首次将“数据”整合为相关主题产品,纳入奥运报道体系。这也是搜狐凭借长期的技术实力累积,再次为北京奥运会打造的强有力的核心产品,也为科技奥运再添光彩!

  独家与INFO2008对接 最快速最权威最专业最详尽

  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独家与INFO系统和CIS系统对接,全部产品均依赖于两大系统直接生成,整个过程不存在人工干预,网友在该系统看到的比赛数据将完全与赛场同步,是最快速的、第一手的奥运资讯;这些比赛数据均来源于奥组委官方,每场比赛的结果及数据统计,都须经赛场奥组委技术官员签字确认,是比赛的最终结果,是最权威的奥运数据;而提供这些比赛数据(INFO)的源迅公司,从1992年开始就介入奥运会运作,现为国际奥组委TOP合作伙伴,其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的赛事成绩、新闻、运动员简历、赛程安排、奖牌榜、交通、天气等信息是最专业的,网友可以看到,不同项目的出场名单、比分直播、数据统计页面都不相同,这是根据比赛项目和网友关注点而“量身定做”的;最后,该系统除收录每一场奥运会比赛的详细结果外,还汇聚所有运动员、代表队、官员、甚至赛马等的详细资料,提供的奥运信息是最详尽的。

  五大核心产品 囊括全部奥运资讯

  搜狐奥运数据中心,包括“赛事赛程”、“比分直播”、“奖牌榜”、“快讯”、“资料库”五大核心产品,囊括北京2008年奥运会全部赛事资讯。

  “赛事赛程”全面覆盖奥运会38大项302个小项,每一场比赛都有详细的出场名单、比赛结果、技术统计,网友可利用操作简单、人性化的导航,方便地查询任意日期、时间段的比赛,也可以查询具体某大项、某小项的详细赛程;通过“比分直播”,网友可随时掌握篮球、排球、举重、射击、跳水、花样游泳、体操、跆拳道、游泳、乒乓球、羽毛球11个热点项目的实时比分动态;“奖牌榜”是最强大的奖牌信息库,网友可以按国家、按项目、按日期浏览奖牌信息,每块奖牌还附有详细的比赛数据及独家的搜狐图片、视频等内容报道;通过“快讯”,网友可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与赛场同步的比赛动态;而通过有史以来最详尽、最专业、最全面的“资料库”,网友则可以查询运动员、奥运官员、参赛马匹、项目、规则、器械、奥运纪录等全部详细资料。

  搜狐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凭借一贯对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孜孜不倦的追求,及时把握住当前体育项目数字化的趋势,第一次完全用数字描述奥运比赛;这也是中文互联网史上首次将“数据”整合为相关主题产品,纳入奥运报道体系,不仅提升了对奥运报道的专业程度,也带动了整个中文媒体报道水平的迅速提升。

  

(责任编辑:张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