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陈鲁豫成都传圣火 四川魅力依旧推介大家来旅游

8月5日,火炬手郭瑜与下一棒火炬手陈鲁豫交接 新华社记者刘力航摄

8月5日,火炬手陈鲁豫手持火炬传递 新华社记者刘力航摄

8月5日,火炬手陈鲁豫手持火炬传递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成都火炬手陈鲁豫接受官网记者采访 奥运官网郝志宾摄

专访陈鲁豫视频:身怀四川情结为成都加油 奥运官网雷鹏

视频:凤凰当家花旦喜迎祥云 陈鲁豫圆梦奥运情

    陈鲁豫"天府之国"传圣火 感叹四川魅力一直都在

    陈鲁豫成都传递火炬 遗憾不会翻跟斗交接火炬

    组图: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成都传递圣火

    奥运官网8月5日讯 今天,“祥云”飘临“天府之国”成都。古老的“蓉城”火炬手众多,星光灿烂。凤凰卫视的知名主持人陈鲁豫就是其中的一位。

之前曾有传言称陈鲁豫可能会将名额转让给抗震救灾英雄,但调整后的名单陈鲁豫依然幸运入围。

  作为第35棒火炬手在成都传递,能够亲手高擎“祥云”,陈鲁豫感到十分高兴,就像她先前说的,“能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自己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特别是能与抗震救灾英雄一起传递火炬,更是感到格外的荣誉。”

  在整个传递过程中,她笑颜如花,不断地朝两旁的观众挥手,与他们共同享受火炬带来的喜悦。与下棒火炬手击掌、交接,整个传递过程中规中矩,但传递的兴奋、对奥运的激情仍然溢于言表。在传递前的采访中,陈鲁豫也开玩笑地说到,如果会翻跟斗,在传递火炬时肯定会以翻跟斗的方式交接火炬,“可惜我不是运动型火炬手,想不出特别的交接方式,最主要是用真心去传递。”

  对于灾区的重建,陈鲁豫也一直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除了担任成都火炬手之外,她还自愿做起“旅游大使”,向大家推荐到成都、到四川来旅游。她在接受奥运官网记者的采访时动情地说,“成都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的确是这样。我觉得即便是地震都没有破坏成都、没有破坏四川一丁点的美丽,我相信慢慢地会有更多的人来到成都。我一直在对我身边的朋友说,我说成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四川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你们还是应该去。我相信大家仍然会来的,我觉得成都的魅力、四川的魅力一直都在。”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刘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