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湖北省近500张门票没人领 中行提醒购票人速取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但我省仍有近500张已购门票无人领取。昨日,奥运门票代销机构中行提醒相关市民尽快到订票点领票。

  据中行省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奥运会门票前两个阶段的销售中,我省有4850人成功在我省的31个中行奥运门票售票点购买了奥运门票共23358张,其中武汉地区有2970人幸运地购买到13718张奥运门票。

  6月24日起,开始向这些成功购票的客户发放相关门票,目前,虽然大部分购票人已办理取票手续,但仍有130多人尚未到指定的中国银行网点领取门票,累计未领取门票近500张,其中有的比赛门票还是篮球、乒乓球、足球等热门门票。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