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两次火炬手成龙不满足 表示如果练体操定拿冠军

  随着北京奥运会一天天迫近,成龙的名字也越来越多地曝光在各大媒体上。不管是示范环保捡烟头、录制奥运歌曲还是拍摄奥运宣传片、参加活动,成龙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毫无保留地支持着北京奥运。昨日,成龙做客《杨澜访谈录》,记者也参与了本次录制。

成龙随叫随到

  两次火炬手

  成龙不满足

  在2008北京奥运会之前,成龙曾经担任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那一次原定跑400米的成龙最终只跑了100米。“为了安全,我知道我身边有12个安全人员,围着我一直在跑。”成龙回忆道,在火炬传递过程中,越来越多围观的人聚拢到他身边,“我旁边的几个保镖,忽然间一个抓我的肩膀,把我一丢。”就这样,大哥被“丢”到一辆预备好的摩托车上。原来是主办方为了安全提前结束了他的传递之旅。

  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则让成龙有些不满足,他说:“传递奥运火炬时,我应该在直升机上单脚挂住云梯,把火炬传递给另一名火炬手。不过,考虑到安全问题,这个创意没有实现。”

  如果练体操

  肯定拿冠军

  成龙在影片中一直给我们的是一种硬汉的形象,可没有人会想到,为了北京奥运会,这位硬汉竟多次落泪,谈到第一次落泪时的情况,成龙说:“第一次是北京申奥成功,那时候我在法国做访问,忽然我的助理推门进来,告诉我北京申办成功了,当时我的眼泪刷地就流下来了。” 成龙拿过很多荣誉,但是练武出身的他却没有机会在奥运会赛场大展拳脚。他说:“如果小时候爸爸不给我送到师傅那去学功夫,送到体操队的话,我一定会是金牌选手。”

  被问开幕式

  他闭口不谈

  当本报记者问到成龙会不会出席奥运会的开幕式,成龙给出的答案只有四个字,却让人哭笑不得,那四个字就是“我不知道”,杨澜甚至打趣问道:“你真的不知道吗?”成龙的回答依旧十分简单:“知道也不能讲。”不过,成龙在9月之前基本上没安排重大的活动,这样就能保证奥组委有要求,“我能做到随叫随到。”据悉,成龙近日还获得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资格。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