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备战

残奥会运行指挥部举行全体会议 郭金龙主持会议

  京报网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指挥部举行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运行指挥部运行指挥长郭金龙主持会议。   郭金龙在讲话中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奥运会开幕前的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郭金龙强调,对于已经取得的成绩,切不可自我满足、盲目乐观,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第一,要加强统筹协调,高质量做好各国和地区来宾抵达高峰期的接待工作。各小组要进一步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指挥调度到位、有力。要加强沟通、严密操作、解决问题,提高服务质量。第二,要精心筹划开幕式的各项组织工作,搞好5日的开幕式彩排。要及时准确发布信息和观众须知,为广大观众有序观看开幕式及彩排服务。第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的管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强化业务培训,加强思想道德和纪律教育,开展微笑服务。第四,要加强研究,加快决策,及时解决奥运筹备工作最后几天遇到的问题,努力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