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明星之体操:蔡依林《舞娘》不逊色专业运动员




  “体操”项目涉及许多高难度动作,要求选手身体柔软,伸缩性强,姿势优美,是一项极具观赏性的项目。

  参赛明星代表:汤唯、蔡依林、芙蓉姐姐

  汤唯凭《色·戒》一脱成名,电影中她与梁朝伟在床戏中展现“回形针”等高难度肢体动作,充分展示了身体的柔软度。

  蔡依林从《舞娘》开始,便一路挑战舞蹈高难度动作:彩带舞、钢管舞、球操等,身体柔软度与姿态优美性毫不逊色于专业运动员,参加个人全能一定所向披靡。

  芙蓉姐姐“S型”柔软身材,加之其体重优势力量惊人,还曾推出健身操系列视频,展现个人在体操项目上所具备的独特潜质。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8-08/05/content_392674.htm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