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北京城市解读

北京的人口就业

  2007年末,全市常住人口1633万人,比上年末增加52万人。

其中,户籍人口1213.3万人,增加15.7万人;外来人口419.7万人,增加36.3万人,占常住人口的比重为25.7%。全市常住人口出生率8.32‰,死亡率4.92‰,自然增长率3.4‰。全市常住人口密度为995人/平方公里,每平方公里比上年末增加32人。

  全市人口中拥有全国所有56个民族,除汉族外,回、满、蒙古、朝鲜族人口均超过万人。 

  北京地区居民信仰的宗教主要是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其中佛教、道教和伊斯兰教对北京的历史、文化、艺术产生过较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