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0小时精彩资讯 深圳新闻网启动奥运视频直播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右)为深圳新闻网网络奥运报道栏目揭幕。  本报记者 甘跃飞 摄

   【本报讯】(记者 徐松兰)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深圳新闻网(http//www.sznews.com)将在深圳地区独家推出超过2000小时的奥运赛事视频直播、即时赛况新闻。深圳新闻网成为深圳地区唯一一家获得央视网授权,开展网络直播活动的网站。深圳新闻网将在2008北京奥运报道这一重大赛事报道中,充分展现深圳报业集团的实力和地方新闻网站的特色。

8月4日下午,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正式启动了深圳新闻网2000小时奥运视频直播。

  据了解,央视网经国际奥委会授权,是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独家享有在中国内地和澳门地区奥运赛事转播权。深圳新闻网获得央视网授权后,读者在深圳新闻网的奥运专题报道页面中,可以直接点看即时更新的赛事金牌榜、24小时轮播新闻,以及每天30个赛事直播视频,预计每天超过100小时的视频流量。整个北京奥运会期间,深圳新闻网将现场直播超过2000小时,这将是深圳新闻网最大规模的一次新闻直播活动。

  此外,深圳新闻网还将发挥网络优势,最大限度整合各种新闻资源。每天将通过电话连线深圳报业集团前方记者,集纳各大网站以及电台、电视台、通讯社的奥运资讯,第一时间反映一线新闻,并采写一批赛事外围的特色报道,给读者带来运动场外的精彩瞬间。目前,深圳新闻网已与新浪、搜狐、腾讯等门户网站达成奥运报道合作,不仅可获得多方的精彩赛事资讯,也成为各大网站的区域媒体合作伙伴。

  深圳新闻网专为此次奥运报道公开海选出来的5位奥运女主播,也将在深圳新闻网的原创视频互动节目中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