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火炬手谭卫:带领员工传递奥运精神


  记火炬手、中国移动四川自贡分公司总经理谭卫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底,奥运圣火交接到我国,开始“和谐之旅”传递,中国移动四川自贡分公司总经理谭卫收看电视直播,心情十分激动。“这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邀请!我为当选奥运火炬手自豪。”正在公司网球场训练的谭卫深情地说。

  当选奥运火炬手,谭卫幸运、高兴、激动。他向同事宣布:“我要把传递火炬时穿的衣服保存下来,留做永远的纪念。

”接到几十个祝贺电话后,谭卫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机会,与家人、同事、朋友、同学分享自己的幸福。从3月20日起,谭卫就定下加强锻炼的目标:每次打网球前的热身慢跑,由过去的3圈增加到5圈,保证在火炬接力时,有上佳的表现。

  谭卫一再向记者笑言,“奥运火炬手神圣而光荣。我要带领员工锻炼身体,传递奥运精神,支持自贡体育事业发展。”据悉,谭卫带领的公司以发展为主线,自2004年底以来累积净增50余万客户,并荣获省公司2007年网络维护一等奖。同时,谭卫把知识视作公司与个人进步的原动力,在学习中创新管理理念、经营模式、工作方法,带领自贡移动全员通过努力学习新科技知识和同行先进经验,把人的主观能动性变成企业创优争先的实际成果,2004年提出的“安全生产末梢图”获省公司管理创新三等奖、2006年研发的“眼镜系统”获省公司管理创新优秀奖、2007年打造的“短信秘书”荣获省公司“服务与业务”创新三等奖、2008年创新提出“打造卓越关键时刻,构筑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体系”荣获省公司2008年管理创新三等奖,并作为四川公司四个管理创新项目之一,被推荐到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参加创新奖评比。谭卫也因此被表彰为自贡市十佳知识型技能型职工。

  2007年,自贡分公司在整体推进城市信息化试点工作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奉献“关爱留守儿童”等20多项工作,被省总工会表彰为四川省第十一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单位、并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以竞赛状态投入每天工作,没能累垮他,这都缘于他有强健的身体支撑。谭卫笑着说,他曾是中学、大学和部队篮球队队长,有10多年的球龄。

  近3年来,他喜爱打网球,参加过川南网球赛,还在公司带出一个网球俱乐部;他参加过自贡市三届迎春长跑。“身体好,才能承受超负荷的压力。”谭卫切身感受到身体的重要性,不仅经常告诉员工,体育锻炼能够在身体内产生一氧化碳和5-羟色胺,有利于缓解工作压力、预防心血管疾病,还为员工锻炼开设了网球俱乐部、健身房,公司涌现出一大批体育爱好者。

  为了传播运动带来的快乐,谭卫还带领自贡分公司积极支持并参与各种公益体育活动,先后赞助自贡市三届迎春长跑活动,与市体育局签订协议,对全市12项迎奥运系列活动活动给予支持。

  “自贡分公司要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实现‘科技奥运,自在移动’。希望通过奥运会火炬接力,促进讲文明、树新风社会风气的形成。”谭卫用坚定的话语结束了采访。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