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移动全力护航奥运圣火 > 新闻动态

火炬手陈璐:奥运——我骄傲,我自豪


  记中国移动四川自贡分公司火炬手 陈璐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百年能有一遇,难能可贵;能出现在现场,为奥运呐喊助威,难能可贵;能亲身参与其中,为奥运做一点实事,更是难能可贵!在陈璐眼中亦如此。现就职于中国移动自贡分公司财务部的陈璐,圣火在川传递期间,她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亲身体验那份神圣感和使命感将会是她记忆中最深刻的感受。

  陈璐自2000年进入四川移动自贡分公司财务部,和任何一个平凡人一样,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

经过8年的学习、历练,现在的她已经是一名业务技术骨干。对待每一项工作,她一直踏踏实实、一丝不苟;对待每一份任务,她都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多年来,陈璐积极参与自贡移动关于财务的各大项目,并身体力行、克服种种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目的建设。

  在陈璐的字典里,“敬业”是最基本的词汇。尤其在枯燥的财务工作当中,没有敬业,就没有对待工作的热情和执著,没有对待生活的知足和快乐,没有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所有成绩,更不会有担任奥运火炬四川传递使者的入场券。一切都是前面 “敬业”的因得成的果,是理所应当。

  通信,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最普遍的联系方式,其重要性每一个用户都明白,移动公司所有员工更明白。正因为如此,公司的所有工作都丝毫不能马虎、不得耽误,一有紧急情况,必须立马奔赴工作岗位,无论上班还是休息,这一点在陈璐身上也充分体现着。

  她的尽职尽责,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公司是出了名的。同事都知道她为了完成各项工作经常加班加点,从来都不计报酬;她的“随时需要随时到场”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方式。

  陈璐常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原野考试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尝试着建立测算模型,为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做好支撑。她凭借建立的自贡移动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还曾获得“管理创新优秀奖”。

  陈璐还有一个好习惯,那就是善于总结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问题中寻找发展寻找进步,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在问题中不断成长。

  在得知自己当选奥运火炬传递四川火炬手时,陈璐脸上的喜悦情不自禁地“爬”上了眉梢;心里的激动和兴奋更是难以抑制。在藏龙卧虎、人才济济的中国移动公司,每一个员工都是人才,每一个员工都尽职尽责,在特殊情况下废寝忘食、不分昼夜地工作。正因为如此,陈璐才觉得这次机会太难得、太宝贵,才要更加珍惜在自贡传递奥运圣火的机会。

  从中国取得2008北京奥运会主办国资格到现在,国人无时无刻不在为此而骄傲:这是百年难得一遇的盛会,是所有中国人心中的盼望,在这种“骄傲”里,陈璐可以为奥运圣火的传递出一份力,可以为奥运精神的传递出一份力,作为中国移动四川自贡公司的一员,可以把“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融入到火炬传递之中,可以把曾经都不敢想的火炬手“梦想”变为“现实”,那是一种骄傲更是一种自豪。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