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四川火炬传递 > 最新报道

青岛啤酒总裁孙明波:高擎圣火传递责任与力量

广安182棒火炬手青岛啤酒新任总裁孙明波交接

广安182棒火炬手青岛啤酒新任总裁孙明波高举圣火

广安182棒火炬手青岛啤酒新任总裁孙明波为四川加油

  8月3日,奥运圣火踏着祥云,带着生生不息的奥林匹克精神,来到虽深受地震灾难,但却如凤凰涅磐积极重建中的四川,广安是此次奥运圣火四川传递的第一站。在地震中感受到全国人民关怀与支持的四川人民对圣火的到来表现出了高昂的激情,“奥运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的口号如激昂的鼓点,伴随着火炬手前行。

  在广安站的圣火传到第182棒时,青岛啤酒新任总裁孙明波高擎圣火,挥舞着加油手势前行,表达出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对四川人民重建家园的关注和对奥运支持。

  “圣火点燃的是希望,火炬传递的是力量。四川人民凭借空前的团结和顽强,点燃了希望,即将实现战胜地震灾害的梦想;中华儿女历经百年沧桑,传递了伟大的力量,即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我们相信有激情就有希望,有激情就有力量,有激情就能成就梦想!”孙明波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在得知地震发生的消息的第一时间,孙明波立即在青啤公司启动应急系统,在开展内部抢险救灾的同时,震后第二天(5月13日)就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人民捐款,组织职工献血,支持抗震救灾,随后捐款启动“爱心家园”灾区重建心理援助计划,截至目前,青岛啤酒已累计为灾区捐款达1357万元。

  作为一家向国际化大公司目标奋进的企业,青岛啤酒一直坚持“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的企业宗旨,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把履行社会责任视为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

  “我在青岛啤酒已经工作了15年,见证了青岛啤酒从一个区域性的公司成长为全国性的大公司,并进入世界啤酒十强的风雨历程。奥运蕴含的锐意进取、履行责任和讲究诚信的精神是青岛啤酒战胜困难、不断前进的力量和保障。”孙明波表示,“传递奥运圣火是责任的传递,更是中华民族和民族品牌力量的传递。”

  奥运火炬手孙明波最后说:“再过5天,伟大的中华民族即将实现奥运梦想。我想以奥运火炬传递的生生不息的奥林匹克精神,表达全体青岛啤酒员工对四川人民的关爱,祝愿四川灾区人民早日实现重建家园梦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