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明后天北京天空云量较多 对火炬传递无较大影响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8月5日,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明后两天北京地区天空云量较多,对火炬传递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继松说,8月4日,北京继续受弱高压脊控制,本市上空大气层结稳定,天气以多云为主,风力较小,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达32.6℃,但由于低层湿度较大,人体感觉较为闷热。

8月6日至7日,北京地区天气云量较多,风力不大,最高气温在31℃~32℃,出现较强降水的可能性比较小,能见度将在6~10公里之间,好于8月4日。总体来说,天气情况对火炬传递不会产生较大影响。(胡亚李竞)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