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中国推出32条奥运精品旅游线路

  新华网北京8月5(记者张旭王思海)在5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全国旅游接待服务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介绍说,国家旅游局已将2008年确定为“中国奥运旅游年”,并推出了32条奥运精品旅游线路。



  杜江说,现代奥运会举办的经验表明,在奥运综合效应中,旅游效应是最直接、最显著、最持久的。为此,国家旅游局将2008年确定为“中国奥运旅游年”,提出

  “北京奥运 相约中国”的宣传主题,并紧紧抓住奥运契机,开展了系列活动。

  在奥运会前的几年间,国家旅游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旅游形象宣传推广活动,在海内外组织和参加了各种旅游博览会、展销会、交易会以及海外大型巡回促销等宣传推广活动。

  杜江表示,奥运会后,国家旅游局要借助奥运会举办形成的聚焦和轰动效应,进一步宣传树立中国旅游良好形象。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申办成功后,仅北京市星级酒店的数量就从2001年的506家增加到2007年底的806家,客房数量目前为13万间,床位数超过25万张。为解决北京西餐厨师不足的问题,国家旅游局从上海、浙江、江苏等三省市抽调了30名西餐厨师支持北京的奥运签约饭店。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