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钻石杯女篮赛后俄罗斯躲躲闪闪 美国队有问必答

    给美国队那么多比分,可俄罗斯队主教练格鲁丁根本不上火,他麾下的战将们也面无难堪之色。显然,俄罗斯队打着状态还在调整之中的幌子,有意保存了实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众记者在向俄罗斯队的斯科格拉娃和美国队的陶拉斯提问“这场比赛是否是两队的真实差距”时,斯科格拉娃说:“我现在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真正的比赛是在奥运会赛场。

”陶拉斯干脆拒绝回答。

  俄罗斯队主教练格鲁丁说:“美国队准备得非常好,我们进攻防守都表现不好。”

  见从俄罗斯队身上探不出什么来,众记者便把目光转向了美国队主教练多诺万,多诺万倒是有问必答。多诺万说:“我们只集训了6天就来到了中国,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队每天都在进步,热身赛只是试一试不同阵容,这个目的达到了。不论是攻联防还是破盯人,我们打得都很好,用快速反击带动了进攻。”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