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我就喜欢中国能赢

  “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公司,长期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北京2008年奥运会标志着麦当劳第六次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并且第七次成为奥运会正式餐厅。

  此次麦当劳共选派了40名优秀中国员工作为火炬手参与奥运圣火在中国境内的传递,为员工提供一生难得一次的奥运体验。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区总经理陈麒亦作为麦当劳火炬手,明天将参加北京地区的圣火传递活动。

  能当选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陈麒亦非常激动。她表示,届时火炬传递时,她将做一个“我就喜欢中国赢”的手势,以表达对奥运健儿的祝福。她说,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亲身参与火炬传递,是一种荣耀,也将成为她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经历。她将把对奥运的激情传递给更多的中国人!”

  杜 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