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盛赞“奥足筹备” 大谈“梅西事件”布拉特变脸


  如果不是“梅西事件”,国际足联原本有很好的心情——今年是足球项目进入奥运会的100周年,也是历史上第一次有28支足球队参加奥运会。

  好在,东道主高效的筹备工作,让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露出笑脸。昨天,他盛赞北京奥运足球赛事的筹备,并认为奥运足球赛事将“精彩纷呈”。

  除此之外,布拉特昨天还“声讨”了部分欧洲足球俱乐部。面对各国记者,他挥舞双手,大声疾呼:“请让梅西们参赛吧,这符合奥林匹克精神!”

  此前国际足联规定,所有俱乐部都有义务放行队中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奥运会。

这一决定遭到了部分欧洲足球俱乐部反对。巴塞罗那俱乐部提出上诉,表示不愿意放行阿根廷“金童”梅西,德国云达不来梅和沙克尔04俱乐部紧随其后,希望留住巴西主力迭戈和拉菲尼亚。布拉特说:“我要请媒体支持这些运动员,他们都是国家队的主力。所以,让他们参加比赛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