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东航山西分公司奥运期间提供多项服务

  “中国奥运军团又添一枚金牌,使中国的金牌总数达到xx枚”。如果这一幕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出现,而您又是一名正在乘坐东航山西分公司的航班在万米高空进行空中旅行,那么在奥运期间,东航山西分公司推出的“中国奥运金牌直播室”特色服务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您的遗憾。



  “中国奥运金牌直播室”包含如下内容:奥运期间,飞机客舱内增加与奥运有关的布置、装饰,营造客舱内的奥运氛围,充分体现出“北京奥运、无处不在”、“北京奥运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奥运”的全民参与的奥运精神。同时,东航山西分公司将由相关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当天的各项奥运赛事的情况,通过手机短信、赛事简报等形式和途径发送给当天执行航班的每个乘务组,由乘务组在飞行中通过机载广播向旅客播报。在航班过站时,每个乘务长还将打开手机接收更新的奥运赛事信息并及时向旅客播报,使所有旅客能在第一时间分享体育健儿夺冠的喜悦和祖国的荣耀。

  为更好的迎接这一举国同庆的奥运盛事,给奥运期间乘坐东航山西分公司航班的旅客提供更贴心的空中服务,东航山西分公司除积极筹划,推出“中国奥运金牌直播室”活动以外,“北京2008我想对你说”、“全民健身,奥运我参与”等多项“特色化客舱服务”活动,也将更好地满足国民对北京奥运的巨大热情。使所有乘坐东航山西分公司航班的旅客有一个愉快的“奥运之旅”。(姜晋飞)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