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热门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关于伊辛巴耶娃的绝对高度

  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在俄罗斯的众多“娃”之中,伊娃达到的高度是最高的。这个高有两层含义:其一,5.04米的越过高度是其他“娃”所不可能达到的;其二,她在体育方面取得的荣誉也是其他“娃”不能取得的。

  每次提高1厘米,连破23次世界纪录,这种成绩别说什么“娃”了,就连撑杆跳天王布勃卡都要胆寒。

更何况,伊娃长得还算漂亮,至少比起那些只重成绩不重长相的金牌专业户来说要养眼得多。

  当然,倘若让伊娃与曾经的库娃和如今不来的莎娃相比,尽管艺佳,但在色这方面还是略逊一筹的。不过也好,否则在诞生10次世界纪录之时,伊娃就已嫁得商人妇了。不过即使伊娃色艺俱佳,还有一个问题在阻碍着她的“商妇”之旅——项目。人家“娃”们从事的是贵族的网球,看台上都是些荷尔蒙过剩的有钱人,但伊娃搞的是撑杆跳,看台上的人是多些,荷尔蒙也多,就是钱少。

  不过,还是为伊娃喝彩吧,为了这个爱好纯体育的姑娘。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