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图片 > 现场传真

组图:凤凰卫视主持人陈鲁豫成都传递奥运火炬

  中新网8月5日电 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今天(8月5日)在四川成都传递奥运火炬。

  鲁豫在四川大地震发生后曾前往地震重灾区都江堰、绵竹等地采访,并联合演艺界人士携带救援物资探望当地灾民,为灾民搭建帐蓬;鲁豫还以个人名义向中华慈善总会捐出人民币15万元赈灾。此次鲁豫是获某奥运赞助集团推荐担任奥运圣火传递四川最后一站成都的火炬手。

  鲁豫在奥运火炬传递后表示:担任奥运火炬手,特别是四川成都的火炬手,意义重大,深感荣幸。


  陈鲁豫简介

  凤凰卫视当家花旦之一,来自北京,主修国际新闻,在凤凰卫视中文台,她首先以音乐节目《音乐无限》快乐登场,再到《凤凰早班车》、《一点两岸三地谈》、《皇牌周末大放送》、《VIP会客室》等一连串栏目,开创了以亲切形象为观众说新闻的先河。在一些重大的新闻直播节目中,例如《澳门回归》、《千禧之旅》、《黛安娜王妃葬礼》、《美国众议院弹劾总统辩论》、《美国总统大选》以及《四川大地震特别报导》等,充分发挥了她在国际新闻方面的才华。

  以她名字命名及为她度身定造的《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节目,自播出以来广受欢迎,现已成为凤凰卫视皇牌节目之一。鲁豫更因此而被称之为“东方奥普拉(China"sOprah)”。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