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奥运火炬在北京传递前两天出现强降水可能性小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张淼淼)8月6日至7日,北京地区天气云量较多,风力不大,最高气温在31到34摄氏度之间,出现较强降水的可能性比较小,能见度将在6到10公里之间,总体来说,天气情况对火炬传递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继松5日代表北京气象部门发布以上结论。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火炬在北京传递的前两天北京地区天空云量较多,对火炬传递不会产生较大影响。至于8日当天的气象条件,北京气象部门将会在6日另行发布。

  具体预报结果显示:6日白天多云间晴,北转南风,风力2、3级,最高气温34摄氏度,相对湿度为55%;7日白天多云间阴,北转南风,风力2、3级,最高气温31摄氏度,夜间多云间阴,南转北风,风力1、2级,气温在24摄氏度左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