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日体操教练叹杨威肩负重压 称主场优势不代表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日本男子体操主教练森泉贵博称中国体操名将杨威由于备受各界关注,可能面临巨大压力。“杨威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是谁也无法预料比赛。

”森泉贵博说。

  “过去两年,杨威连续夺得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现在他备受各界关注,并被寄予厚望能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夺冠,杨威可能面临巨大压力。”森泉贵博是在周一下午日本队在国家体育馆完成训练后发表以上言论的。杨威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3年世锦赛都只收获男子个人全能银牌,与冠军失之交臂,之后,他进行了技术及其他各方面调整,2006年之后,杨威开始在比赛中展示全能王的风采。

  日本体操队于上周四抵京,他们已经进行了两场训练。对于杨威的老对手、日本体操的领军人物富田洋之,森泉贵博说他已经准备就绪。日本队没有看到中国队的训练情况,只是听说中国队状态不错。同一天,当中国队主帅黄玉斌被问及对日本队的了解情况时,黄玉斌说:“我没有看他们训练,也没必要看他们训练,经过这么多年,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

  中国队和日本队被分在不同两个小组进行训练,因此在训练中往往无缘相遇。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