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半场战报:梦八44-29澳大利亚 博格特因伤缺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美国男篮在上海迎来今夏的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博格特和布鲁顿领军的澳大利亚。但雄鹿状元因脚踝有轻微伤势并没有上场。

  前四场热身赛,美国男篮以场均净胜对手36分的优势先后击败加拿大、土耳其、立陶宛和俄罗斯。

  比赛一开始,科比便急停后仰命中并造成犯规,完成一次漂亮的“2+1”,澳大利亚虽然没有博格特,以小个阵容迎战,但布鲁顿3分,巴罗罚球很快以5-3反超,安东尼两罚刚将比分扳平,纽利快攻上篮再将比分反超,澳大利亚在NCAA打球的19岁的米尔斯中段表现出色,他一次突破保罗后面对霍华德将球打板入网后,澳大利亚15-11领先达到4分。不过,安东尼随后的进攻中上篮得分,韦德也抓住机会快攻得分,打出一波7-0的反击,首节结束,美国男篮得以22-19领先。

  次节初,韦德便快攻双手重扣,而在回防时他却被安斯利挡拆时挥肘击倒,因此引发了一点争执,不过场面随即恢复平静,而基德被抢断,詹姆斯走步,澳大利亚反而用美国惯用的夹击防守连造美国失误,纽利踩线远投,纽利单挑科比上篮得分,澳队将比分追成23-24。两个回合后,科比3分线外出手造犯规成功,3罚全中,而后又抢断成功马上助攻詹姆斯暴扣,兴奋的小皇帝之后又接连命中3分,在对方的拉扯下突破上篮,成功完成“2+1”,同时用紧逼防守连造澳队失误,美国借机完成12-0的高潮以38-25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梦八仍以44-29领先。

  澳大利亚首发:纽利、尼尔森、布鲁顿、安德森、巴罗

  梦八首发:科比、詹姆斯、基德、安东尼、霍华德。(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