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纳达尔到京略显疲态 不住五星酒店期盼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 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今天下午出现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他并没有立刻开始投入训练,而是和他的西班牙同伴罗布雷多即兴打了一会就匆匆结束了训练,他的状态看起来比较低迷。

  纳达尔最近状态神勇,在他最近参加的9个赛事里赢得了7次冠军,其中包括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冠军。但他这样奔波繁忙地比赛,让他越来越显出疲态。上周他在辛辛那提

  网球比赛中输给了迪约科维奇,比赛的紧张还没舒缓过来,又乘坐12小时的飞机来到北京,这一切都让他那本已非常疲惫的状态越发低迷。

  纳达尔非常清楚自己的状态,他说:“我现在这样想好好训练也挺难的,因为我刚比完一个比赛,现在我觉得太累了。”

  实际上,不管22岁的纳达尔是否能在奥运会网球比赛上赢得奖牌,他都是世界一流选手。如果他能得冠军,那他将是历史上赢得网球金牌的第三个西班牙人,对此纳达尔也感到非常自豪,他表示:“如果真能实现愿望,这是对我所付出的努力的最大回报。”

  值得注意的是,纳达尔这次来到北京并没有像从前在世界各地参赛时那样住在五星级酒店,这次他却选择住在了奥运村,对此他表示很想和其他运动员在一起,这样非常有趣。(搜狐体育 聂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