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田径豪华阵容中国热身 盼北京成绩突破雅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距离奥运会开幕只有3天时间,世界各国的精锐运动队在紧锣密鼓的热身,为最后的冲刺调整到最佳状态。

  美国田径队大连热身

  8月,美国田径队陆续进驻大连备战北京奥运会,此次美国派出了一支豪华阵容出征奥运会。

  女子400米世界冠军理查兹正在积极备战奥运会中,誓将400米栏金牌收入囊中。她表示:“我已经100%恢复了状态,已达到最佳。”

  美国田径队的艾丽森-菲利克斯、劳琳-威廉姆斯、桑雅-理查兹、伯纳德-拉加特、泰森-盖伊、亚当-内尔森、布莱恩-克莱和杰里米-瓦里纳等世界知名世界冠军都出现在了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的田径场上。

  北京奥运会上将产生47块田径金牌,而美国田径队无疑将是这些金牌最强有力的争夺者。此次田径老大美国队夺金目标明确,锁定金牌至少在10块以上。在大阪的田径世锦赛上,美国共掠去14金,比第二名的肯尼亚队多出9金,实力强大。

  短跑名将望“金”而来

  曾两度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被称为“牙买加闪电”的鲍威尔1日已悄然抵达北京。

  在被问到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时,鲍威尔仍然豪气冲天,他说:“我希望能够夺得奥运会男子百米这块金牌,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来到北京。”此次奥运会鲍威尔将角逐男子100米和200米的比赛。

  自今年以来,在100米项目上已经有5人9次跑进了9秒90,而鲍威尔、博尔特和盖伊都闯过了9秒80的关口。

  8月16日的奥运田径百米决赛,世界三大强对决赛场,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精彩大赛。

  此外,曾经战胜过盖伊的美国队队友斯皮尔曼也表达夺金志愿,他也非常期望百米比赛撞线的那一刻。

  斯皮尔曼说:“博尔特能跑到9秒6,我认为盖伊、鲍威尔也都有这个 可能,这次奥运会冠军成绩可能在9秒7之内,远远高于雅典奥运会的成绩。”

  射击老将宝刀未老

  在北京射击馆的25米靶场,保加利亚著名射击运动员格罗泽蒂娃也正在抓紧时间训练,午休时间都不错过。现年36岁的格罗泽蒂娃已经是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

  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上,格罗泽蒂娃还会充当中国运动员拦路虎的角色,她说:“我希望到时候能有好的表现,如果运气好的话,也许我可以蝉联冠军,希望发挥得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