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李宗伟盼打破羽毛球男单怪圈 实现奥运零的突破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 陈剑 蔡玉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羽毛球男单二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5日表示,他希望能打破奥运会上热门男单选手始终无法夺冠的怪圈,争取获得男单金牌。

  马来西亚奥委会此次给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定下了至少一枚金牌的目标,并给夺金选手开出了一百万林吉特(约合人民币220万元)的高额奖金。李宗伟无疑是实现马来西亚在奥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的最大希望。李宗伟表示,参加奥运会比赛的9名马来西亚选手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这一任务。

  在此前4届奥运会男单比赛中,排名靠前的热门选手均未能实现夺冠目标。李宗伟说:“我希望能打破这个怪圈,争取拿到金牌。”

  李宗伟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训练结束后在左膝上缠上了冰袋。他表示,左膝的伤是老伤,不会影响比赛。不过他也说,与6月份汤姆斯杯比赛时相比,“目前状态一般”。在汤杯半决赛上,李宗伟曾以2:0完胜林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