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低调看待中俄之战 冯坤赵蕊蕊奥运仍首发

  俄罗斯女排和中国女排,这两支球队近日都闭门谢绝媒体的采访,但是昨天下午,她们却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在雪藏了冯坤和赵蕊蕊之下,以1比3告负。

  赢球后的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帕拉拉心情愉快,他认为球队本次奥运会的目标就是一块奖牌,在赢得昨天这场热身赛后,他觉得俄队完全可以实现目标,如今队内阿塔莫诺娃、加莫娃、索科洛娃、戈迪娜等主力选手的状态都非常好。不过卡帕拉拉也不忘夸奖中国队:“中国队现在状态非常好,实力很强,虽然冯坤、赵蕊蕊没有上场,但1号(王一梅)、3号(杨昊)和7号(周苏红)都很不错。”

  对俄罗斯女排奥运会所在B组赛事的展望,卡帕拉拉对第一场与意大利一役有些担心。他认为,俄队第一步目标就是打入半决赛,要实现目标,必须在小组赛上获得好名次。作为意大利人,卡帕拉拉表示担任俄队教练四年后,已经没有第一次对抗意大利队时那么激动了。“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与其他比赛没有区别,我也不在乎媒体会怎么说。”

  相对于俄罗斯队的滔滔不绝,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要低调得多:“赵蕊蕊和冯坤没上场是因为想让其他队员都有机会打一打。不过,奥运会时她俩还是首发。”

  特派记者 苏荇 周方平 谷正中

  (本报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