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热身赛陈忠和雪藏主力 神秘俄罗斯队终现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奥运女排大战前夕,各国队伍都在积极训练热身备战,中国女排与久未露面的俄罗斯女排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了热身赛,陈忠和有意雪藏主力,冯坤赵蕊蕊悠闲观战,最终中国队以1-3告负。

  比赛开始后冯坤赵蕊蕊才露面,但仅站在场外观战。没有两大主力的中国女排果然在实力上与俄罗斯队存在差距,最终以1比3告负。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虽然本场热身赛赵蕊蕊没有参赛,但她在奥运会上首发应该问题不大。

  比赛结束后,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卡帕拉拉表示,俄罗斯女排这次奥运会的目标是拿一块奖牌。他说,这场热身赛证明目前队内阿塔莫诺娃、加莫娃、索科洛娃、戈迪娜等主力状态都不错。对于目前12支女排队伍的实力比较,卡帕拉拉认为巴西、古巴、意大利、中国等八支球队都有进入前四的实力,因此四分之一决赛能遇到谁已经不是很重要的事。

  去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后,由于俄罗斯队没能拿到比赛资格,先后缺席2007年世界杯赛和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久未露面的俄罗斯队究竟实力如何也增加了几分神秘。卡帕拉拉2005年执教俄罗斯队,2006年就率领俄罗斯女排赢得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由他率领参加奥运会,也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劲旅。(搜狐体育 王雪)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